南极米酒

微博@南极米酒
是个不完全的仓库,想起来了发点图。
很少上,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谢谢蓝手红心评论的各位,会很开心!

一个关于失去光明的斯雷因与无法言语的伊奈帆的故事。

没有想过这个是奈因还是因奈,只想画两个人的故事。恩……所以现在两个tag都打了……

……关于他们遇到的事故并没有思考太多,希望不会觉得奇怪。如果有觉得逻辑不通顺的地方也请见谅;;

斯雷因虽然身边有伊奈帆的陪伴,但实际上两人相处时,这种看不见也听不到的世界还是会偶尔感到十分寂寞的。想要再看一次伊奈帆的脸,想要再听一次伊奈帆的声音,抱着这样实现不了的愿望生存着。

伊奈帆平时虽然并没有觉得自己无法出声会带来多大的麻烦,但是只有面对斯雷因的时候不同。虽然斯雷因能对伊奈帆说话,但伊奈帆无法通过书写或者手语的方式进行交流。伊奈帆想要安慰斯雷因、想要传达给斯雷因的话,全部都无法凭自己的能力做到,只能张口闭口,什么都说不出。大概对伊奈帆来说失声之后这是最痛苦的。

以及,最初的最初是很想设定伊奈帆为聋哑的……但是这样似乎就更难交流了…………还是放弃了……

评论(27)

热度(2148)

  1.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