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米酒

微博@南极米酒
是个不完全的仓库,想起来了发点图。
很少上,回复不及时请见谅。
谢谢蓝手红心评论的各位,会很开心!

【奈因】来了一发后想起前世和自己的恋人是死对头

cp是伊奈帆×斯雷因

 

十分清水没有肉((请不要被标题的来一发给欺骗(o ̄∇ ̄o)♪

莫名其妙的原作结局妄想。

大概算是糖。

 

-------------------

 

睁开双眼之前,伊奈帆还在做梦——不、说是梦也许有些不太妥当。

应该说……他是被突如其来的记忆所惊醒的。

然后伊奈帆发现,此时此刻他正面带着十分少见的惊愕表情,与原本睡在自己枕边并同时惊醒的另一人物——斯雷因·特洛耶特四目相对。

 

界冢伊奈帆,18岁,还未来得及庆祝昨夜告别童贞的幸福,就被所谓的前世记忆狠狠扇了一巴掌。

 


 

****** ******

 
 
 
 

“哈——!?奈君你现在才想起来啊!?!?”

听完伊奈帆简短的诉苦之后,雪姐猛地站起来狠狠地一拍桌子,把脸凑到坐在对面的伊奈帆跟前,用十分不可思议的语气大喊道。

“所有人都早知道了就差你们两个,还以为你们故意装傻呢!”

“什么啊……大家早就知道了吗……”伊奈帆并没有被雪姐过分夸张的行为所吓到,继续舀了一勺粥往嘴边送去。

“啊————————”对方突然泄了气一般坐回原位,全身无力地靠在椅背上,喃喃自语,“怪不得……斯雷因今天早上……这么匆忙地就跑掉了……”

 “恩。” 

“你还‘恩’!!!都不好好和他谈谈!”

“谈不了。”伊奈帆轻描淡写,然后抓起一片面包咬下一口,不紧不慢地嚼了嚼再咽下去,“你没有看到他那恨不得想把我掐死的眼神吗?”

界冢雪无言以对。

“我也还没办法立即原谅他。”伊奈帆又咬了一口面包。

“还在为眼睛的事情耿耿于怀啊……这都多久以前的……”说到一半,雪姐突然没了声。

伊奈帆疑惑的看了她一眼,接着便发现面前的人双手交叉抵着额头,一副沉思的状态:“……我好像是用了两个月才接受的他。”

“……怪不得他刚来到家里的时候,你那么针对他。”

 “有吗!?我很努力克制了!” 
“有。”伊奈帆舔了舔嘴边的面包屑,“虽然他应该没有发现就是了。” 

下一秒便起身提起放在椅子上的书包,然后往玄关的方向走去。

 

“那么我去上学了。”

“等一下——!还早着呢!!”界冢雪立即叫住自己的弟弟,“……恩……有、有件事必须拜托你!”

“什么?”伊奈帆稍微皱了皱眉,在听到前方人物的发话之后,证实了自己的猜想。

 
 

 

****** ******

 
 
 

斯雷因很早就来到了教室。

可以说是被逼的。

 

他的前19年人生估计都没有料到自己会在昨夜失去处女……不不不、这不是重点……

他是从没料到过自己会在与某人心意相通之后,却因为奇怪的记忆落得仇视对方的下场。

与伊奈帆相处大概也有一年左右了。

他本是伊奈帆的远方亲戚的朋友的远方亲戚的孩子,因为某些原因来到日本,暂住在伊奈帆家并与伊奈帆在同一学校就读。

不可思议的是,除了初次见面有小小的摩擦以外,斯雷因与伊奈帆性格十分合得来,虽然有时会有斯雷因被捉弄的迹象。后来在相当长一段时间的挣扎揪心暧昧痛苦烦恼的日子以后,两人终于相互确认心意并成为了情侣,还意外得到了身边众多友人们的支持。

于是交往从最初的牵个小手,慢慢努力发展成啵个小嘴,接着是舌上的缠绵。

然后在昨夜,他们终于向交往的最后一步前进,度过了有些疼痛(仅斯雷因)而又幸福的夜晚。

 

——这一切是十分美好的。

 

却偏偏这时候记忆出来作祟。

斯雷因是被脑海中瞬间浮现出的大量记忆惊吓到而醒来的。起身后正打算擦擦额前冒出的冷汗的同时,见到伊奈帆正在自己面前瞪着眼看自己,似乎与自己是同样的状态。

斯雷因很明确这不是梦。他也说不上来为什么能如此确信,总之直觉告诉他,这是上一世的记忆。

 

“你也想起来了吗?蝙蝠。”这是初夜后伊奈帆的第一句话。

 

“去死吧!橙色的家伙!!!”这是初夜后斯雷因的第一句话。

话音刚落,斯雷因就不顾腰疼,勉强自己抓起身旁的枕头,狠狠地往伊奈帆脸上撞去。撞完以后又立即将伊奈帆的枕头也抽过来,待第一只枕头掉落后飞快的赐上第二只。

俗话说打是疼骂是爱,斯雷因是爱到极致想杀人。

伊奈帆也很就快反应过来,在接受斯雷因的连续攻击之后,他快速地一拉被褥,将其覆盖在斯雷因头顶,包裹住了全身赤裸的亚麻发色少年。然后用尽全力压了上去,一边压一边对着被子使拳头。

两人扭打了好长一段时间,才终于喘着粗气停了下来——虽然还怒目相视着。

然后斯雷因哼了一声,蹲下来抓起掉落在地的衣裤,迅速穿着完毕,头也不回地走出了房门。

 

伊奈帆听到门外雪姐的疑惑:“诶,斯雷因你怎么了不吃早饭吗?”以及响彻全屋的关门声。

 
 

那么时间回到现在。

 
 

斯雷因正瘫倒在教室内的课桌上,饥饿感开始向他袭来。他揉了揉肚子,只得叹气。

因为出发得太过仓促,连钱包都没有带上,只好眼睁睁地一路看着各种早饭店的食物舔舔舌。

他现在有点后悔,自己不应该意气用事害得如今这么惨,至少要和那只烂橘子挑明了好好说几句才对。

那家伙虽然前世百般阻挠自己,还在最后的战斗中打败了自己……但这都已是过去。

“因为,是战争嘛……”斯雷因纠结地挠了挠头,在心中帮伊奈帆想理由。

这时候他终于知道为什么有的人的脑海里会突然蹦出一只天使和一只恶魔了。以前他也就笑笑觉得这不过是个比喻,不过斯雷因现在就在看着这两只小鬼打架。

啊……腰好疼,肚子好饿。

 

算了算了放弃思考。

 
 
 
 

****** ******

 
 
 

伊奈帆拉开隔壁教室门的时候,已经是第二节课下课了。他的目光径直看向最后一排窗边的位置,斯雷因正在那里熟睡。

他稍微有些放轻脚步地走过去,然后从包里取出雪姐准备的便当,尽量不发出声音地放在他的桌上,就离开回他自己的教室了。

上一世的界冢伊奈帆,十分憎恨斯雷因·特洛耶特。

并不是因为左眼的仇。

当时的最后一战,伊奈帆与雪姐等人是分头行动的。原本伊奈帆只要处理好自己这边的任务,就应该立即过去支援雪姐,却因为突然出现的斯雷因的阻挠而耽搁了。

最后虽然是战胜了斯雷因,但匆忙赶去另一地点后却正好亲眼目睹亲人与朋友被杀害的情景。他十分清楚这是间接导致,可是自己依旧十分顽固地将错全归在了那个总是令自己吃亏的少年身上。

 

斯雷因做的一切对伊奈帆来说是噩梦。

各种各样的事,都是噩梦。而这噩梦在打败斯雷因后也依旧纠缠着伊奈帆,最终他丧命在被斯雷因击中的左眼上。

 伊奈帆记忆最深刻之处就是他在死前还念念不忘地、痛苦而又愤怒地喊着斯雷因的名字。 
 

心情十分复杂。

 

但现在不一样了,他们在这个世界并不是什么敌人。伊奈帆在心中安慰自己道,即使作用并没有那么大。

 

他给斯雷因送饭的时候,也十分努力地忍住了把饭盒直接砸在他脑袋上的冲动,毕竟是雪姐亲手做的,以及那么小心翼翼的是因为不想让他醒来又和自己吵一遍并不是怕打扰他休息。他这样为自己辩解。

 

一向不会被问题难倒的伊奈帆还是被眼前不可思议的记忆给困惑住了。

 


 
 

****** ******

 
 

伴随着上课铃声,斯雷因不得不放弃小憩,揉了揉眼睛。视线清晰之后差点被面前无端多出的饭盒吓得向后倒去。

是伊奈帆吧。他想,一边将饭盒放入了课桌内。

 

早上即便是那样的对他恶言相向,还是愿意把便当送过来。斯雷因突然觉得有些暖暖的。如此值得信任的朋友,过去怕是从未有过吧。

他默默地回想着上一世所发生的一切。其实自己也确实是个十分该死的家伙,要细数做过的恶事绝对多得要命。只是……他实在没有回头路了。那时候的斯雷因打算往最适合自己,但也是最坏的方向前进。

最后一战,在伊奈帆打败了自己并离开之后,斯雷因并没有就这样死去。虽然机体损坏到无法使用的地步,但还是急忙赶往另一边的战场。

最后在那里,他见到的是所有机体的残骸,以及左眼流着鲜血倒在地上的伊奈帆。

看来哈库莱特也已经被击败了,机体破坏得那么严重连一丝生还希望都不可能存在。

 

斯雷因有些难受,但也说不出是为什么难受。

因为部下的死亡吗?宿敌如此简单的消失吗?还是因为自己身边已空无一人?亦或者是火星帝国显而易见的战败?

 

他什么都不知道。最终就这样被地球军捕获,作为战争最后的牺牲品,送上了断头台。

不可思议的是,他似乎在死前就抛弃了一切,因此也没有太多痛苦。

 

然后斯雷因突然觉得,自己也并不是那么的恨伊奈帆,即使伊奈帆做的很多事都为他的人生增添了不少麻烦,不过那也只是因为双方的对立关系。

既然现在的我们,处在没有战争的世界。那么是不是,不要再那样僵持下去比较好呢?

是不是,尽快和好比较好呢?

 
 

“咕噜——~”

意识被肚子的咕噜声硬是拉回到现实。

斯雷因的腹部早已饿得叫唤了一早上。他后悔自己没能早点醒来可以趁下课时间稍微吃些东西填填肚子。无奈只好继续努力用手臂支撑起饿得发晕的自己,开始装模作样地听课并打算不再想些乱七八糟的事情。


一分钟…五分钟……十分钟…………

 

斯雷因渐渐发觉自己的坚持比上两节课更为艰难。除了腰间的不适与空腹感外,胃部还隐隐约约有绞痛袭来。

他轻轻地用手按着,却发现毫无用处,并且疼痛感越来越重,终于撑不住,最后像猫一样蜷缩在座位上,被同学们发现并立即送往了保健室。

 

 
 

****** ******

 
 
 
 

伊奈帆只是有点小在意,于是又在午间跑到斯雷因的教室,没想到竟得知斯雷因在上课时倒下的消息。

 

不会吧,难道记忆弄得他这么难受?

 

虽然伊奈帆也被记忆困扰着,但目前情况还算乐观。有些头疼,不过都还在他的接受范围内。只是不知道究竟如何对待斯雷因,为这事而迷茫。

好像在斗争中见过他衣衫褴褛的模样,胸前背后都隐约能从破损的衣服处看到伤疤。恩……斯雷因的前世其实也是挺辛苦的呢。他知道斯雷因·特洛耶特是个地球人,也大致能猜出在火星那样的体系下,一个无依无靠的地球小鬼会遭到什么样的欺压与凌辱……

似乎想到了不对的方面,伊奈帆立即在内心中拼命摇头。

不不不不这家伙的处女那时候一定还在,一定是我第一个捅的!……虽然这是这个世界的事。

恩……既然这家伙被记忆给折腾得那么痛苦,要不还是原谅他算了吧?怎么说毕竟如今也已经不再是战争时期了,在说蝙蝠也是我的第一个恋人……

 

这样想着,一切就瞬间开朗了。

 

伊奈帆飞快地冲去了保健室,虽然面无表情但早就心花怒放。不过……在听到保健室的老师说只是早饭没吃闹得胃疼之时,伊奈帆又立即在心里做好了打他一顿的打算。

浪.费.感.情!

 

 


现在斯雷因正睡得香甜,似乎是吃了东西和胃药以后,已经好了许多。

 伊奈帆把自己的以及之前给斯雷因送去的饭盒一起放在了身旁的小桌子上,然后拉了把椅子过来,坐到斯雷因床边。 

斯雷因的睡颜很好看。伊奈帆突然很心疼今天早晨醒来后没有见到他的初夜后的第一次睡颜。不过想了想斯雷因和自己也是一样的处境,就有一些小开心。

两人还是同时醒来呢,仔细想想其实也挺浪漫的。当然,是在排除了之后发生的事情的前提下。

 
伊奈帆就这样看着斯雷因匀称地呼吸着,终于忍不住用手去戳了戳他嫩滑的脸颊。 
 
 
 

“恩…………?”

 被戳醒了。 
 
 

斯雷因打了个大大的哈欠,从床上爬起来。

“诶……伊奈帆?为什么会在这里?”有些清醒之后,立马注意到了身边这位似乎是有些开心地看着自己的少年,“笑……笑什么……!”

“噗……只是觉得你打哈欠的样子有些好玩。”伊奈帆一边说着一边伸手去拿之前放在桌上的饭盒。

“你……”话音未落,面前就突然出现了递过来的饭盒。

 

“已经是午休时间了。”伊奈帆说,“一起吃吧。”

“哦、哦……”斯雷因眨了眨眼,接过饭盒。

“今天的午饭是雪姐做的。你最喜欢的三明治。”伊奈帆打开盖子,取出一个三明治开始吃,一边还十分淡定、口齿不清地说着,“火闷隔搞吧。”

 

“什么?”斯雷因并没有听清。

 

伊奈帆迅速地嚼了嚼,斯雷因也就这样干干地等着,当伊奈帆终于咽下后,他开口道:

 

“我不说第二遍。”

 

然后饶有兴趣地观赏着眼前的人如往常一样被自己调戏后的神态。

 
 

上个世界的恩怨什么的,管它呢。

 
 


 

END

 
 
 

-----------------------------

 
 

 (´・ω・`)最后口齿不清的那句是“我们和好吧“(((((

本来是默默地画着本子的分镜,因为接下来打算出的本子也是个转世梗,卡分镜的时候就默默想起了别的转世梗来摸鱼写文了,然后就好晚ooooorz((((

其实最初设想过全体人员围着他们两人拼命让他们和好但是不管怎么样都十分失败的情况。结果写着写着没有这段了呜呜呜……

还是希望他们两人能莫名其妙地就和好了,于是变成了这样。就像吵了一架以后的朋友过一段时间后就依旧能十分自然地进行对话就像什么事都没有一样www~

 

评论(8)

热度(32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